Yestar艺星整形

颈纹真是个照龄镜!脖子上的“道道沟壑”怎么破?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10 09:39:23

  对于很对爱美女性来说,“面子工程”是要做足的,然而不少人却忽略了一个事实,颈部肌肤也是“面子工程”的一部分呀。颈部肌肤比较脆弱,容易形成皱纹,从而暴露人的年龄。那么,颈纹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人的颈部肌肤比较单薄,而且颈部活动很频繁,所以,会比脸部更容易出现皱纹。目前来看,很多妹子对颈部肌肤的保养明显不够,以至于皱纹出现时才开始紧张、后悔,甚至想要“亡羊补牢”。

  颈纹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1、肌肤中的水分以及胶原蛋白大量流失,使得皮肤组织缺乏支撑而坍塌,致使皮肤松弛下垂,皱纹出现。

  2、颈部不正当活动太频繁,比如说经常性低头玩手机等,会使得颈部肌肤长期处于受挤压的状态,发生褶皱,形成颈纹。

  3、平时没注意做好清洁工作,老化的角质没有正常脱落,堆积在皮肤表面,新肌肤形成,出现皮肤干燥有细纹的情况。
  颈纹已经形成了怎么办?

  想要有效去除颈纹的话,超声刀除皱是一种很理想的方法。

  利用超声刀设备产生超音波,穿透至皮肤深层,发生热效应。热量会加热胶原蛋白及SMAS层,促使它们收缩,从而提拉皮肤;同时热量促进胶原蛋白不断新生重组,以达到长时间的紧肤效果,一般在6个月左右效果达到理想状态。除皱效果可维持3到5年之久。

艺星去颈纹效果

  在此提醒大家,想要利用超声刀除皱祛除颈纹,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