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下巴整形,让你拥有无敌侧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2 13:56:49
  尽管高挺的鼻子

  能让脸部看起来更立体,可没有

  流畅俏丽的下巴

  整张脸便立马大打折扣

  下巴均匀漂亮

  会给人清朗悦目之感

  那怎么样才能get到

  这样一个完美的下巴呢?

  有人会说:垫下巴啊

  那么,垫下巴的材料有哪些选择?

  目前最常使用垫下巴的材料主要有硅胶软骨和人工骨(Medpor)两种植入垫下巴材料,硅胶软骨方便安装,垫下巴的手术时间短,价格经济等优点,但并非人人都适合它所垫出来的形状。

  而人工骨有着自然顺畅,染率低,与身体兼容性等优点,所以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此材质来塑造完美的下巴曲线。

  不过使用此两种垫下巴的材料,有些人会出现过敏的反应,多表现为颏部肿胀难以消除,伤口愈合欠佳,出现此种情况后,首先确定是否由感染引起的,可使用抗菌素,如局部情况仍无改善,可能为过敏反应所致,需取出垫下巴材料。

  垫下巴的材料有哪些选择,首先我们要了解选择合适的材料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让手术的效果更好,术后您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做一些护理工作,而恢复期如果出现不良现象,您也应该及时和医生联系解决。

  如果您对垫下巴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