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原谅你,毕竟你长张PS也拯救不了的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3 16:30:17

  拍照1分钟,修图1小时是很多女生的常态,但其实很多女生五官生的非常精致,但就是不上像。其实,小艺就是酱紫的人,长的很好看,但就是不上像(不许骂我不要脸)!还有一些人,左脸照像就好看,右脸照片就不好看。

丰下巴

  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是脸型吗?没错,是脸型的问题。但是,到底是脸型的哪方面出了问题呢?小艺告诉你,下巴!被你忽视的下巴,成为整张脸的败笔!

丰下巴效果

  下巴,在现代人的审美观念中一直被忽视,人们只是觉得尖尖的下巴显得娇俏、好看,却没有仔细思考过下巴在整个脸型中所起到的作用。决定一个人的脸型有很多因素,下巴的形态就是其中一个最重要的部位。

  一个人的面部轮廓美不美?是有标准的
  正面看:颧骨柔和,下面部1/3呈现V(瓜子)或U(鹅蛋)脸,有弧度,柔美,符合三庭五眼标准。

  侧面看:要有四高三低的曲线,四高:额头、鼻尖、唇珠、下巴尖;三低:眉额交界处、人中沟、下唇下方。

  同理,一个人的下巴如果有缺憾的话,那么整张脸的平衡也会被破坏掉。

  你所缺的,只是一个的下巴而已!

  上海艺星整形隆下巴  安全/自然/无痕

  让你怎么看都很美

上海艺星整形隆下巴

  上海艺星三大优势 成就精致下巴

  精确设计:专业医师在下颏整形中遵循颏的美学标准,结合受术者自身面部特征精确计算颏的角度与长度。利用先进计算机辅助系统对设计出的颏形做全角度全方位检视,使得受术者获得满意下颏形态。

  微创治疗:手术严谨精湛,创口设置隐蔽巧妙,创伤微小,恢复周期很短,对脸型改观十分有效。

  不留痕迹:面部不留任何痕迹,求美者满意度高。

  上海艺星隆下巴适应人群

上海艺星隆下巴适应人群

  有时候 和美真的只差了一个下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