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瘦 脸 > 内容

上海艺星瘦脸手术多久消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6 14:04:58

  谁都希望自己的脸蛋漂亮

  毕竟现在的人们都是追求美

  因此很多人都会通过瘦脸来改善脸型

  但凡手术都是有肿胀期

  那么,上海艺星瘦脸手术多久消肿?

  一、一般消肿需要一周
上海艺星瘦脸

  瘦脸一般术后3-4天是软组织肿胀最明显的时候,在这个时期你最好需要带着口罩,避免在强烈的阳光直射下活动,在此之后软组织肿胀会明显消退,到7天拆线的时候主要的水肿已经基本消退,当然仍会有一些软组织的轻微肿胀,这种肿胀一般不会影响到你的学习和工作。术后一周以后一般急性水肿基本消失,但仍会有一些轻微肿胀,此时可酌情开始工作。
上海艺星瘦脸手术多久消肿?

  手术之中所做的切口是我们进行护理的重点,由于肌肤受到了损害,所以在我们进行护理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肌肤的干净,避免在进行恢复的过程中产生细菌感染的现象,此时可以按照医嘱服用一些消炎药。

  二、瘦脸术后护理

  1.瘦脸手术结束时面部会有纱布压榨伤口,几天后伤口基本愈合,可以换成简便的脸部疮口贴。

  2.瘦脸的手术属于较大创伤的手术,一般都要全身麻醉,手术后也要住院至少1天。

  3.手术后,饭后和睡前都需要用生理盐水等清洗口腔。这样持续2周左右。
上海艺星瘦脸手术多久消肿?

  4.一个月之内幸免张大嘴或大声唱歌等行动,好避免强烈的活动或过度推拿手术部位。

  5.要避免低着头长时间地讲很多话。

  6、手术后2周内避免食用较热的食品或有刺激的食品,请用柔软、温热的食品。愈合情况优良的人一周后就可以进餐。

  上海艺星瘦脸手术多久消肿?通过以上了解大概知道,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跟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