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瘦 脸 > 内容

上海做瘦脸术需要准备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07 14:11:25

  对于有大饼脸的女孩来说,无疑最渴望的就是希望自己的脸能变小,

  变成巴掌脸,那脸型能改吗?

  以前或许是天方夜谭,现在来说,其实是有可能实现的,

  好看的脸型谁都想渴望拥有,看起来整体效果比较唯美感觉,

  而有些人脸型不是特别好看,想拥有精致可人的锥子脸型

  所以纷纷选择瘦脸术方法改变

  那么,上海做瘦脸术需要准备什么?
脸大不好看

  一、上海做瘦脸术要准备什么吗?

  1、做瘦脸之前要进行全身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无重要器脏性疾病,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传染病等,手术部位无感染炎症或病灶。

  2、做瘦脸术之前的2周内要停止吸烟喝酒,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物。

  3、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医疗机构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以及权 威的整形专家,你能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上海做瘦脸术需要准备什么?

  4、做瘦脸术之前要拍张准确三维CT,了解面部轮廓骨骼和肌肉、脂肪的分布情况,然后根据个人情况制定改脸型方案,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

  5、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术前一天要洗澡,晚上12点过后禁食。

  二、改脸型的注意事项

  改脸型手术之前,正规的整形医院专家会仔细研究你的面部轮廓、骨骼和肌肉的分布情况,对面部整体综合考虑,以确保术后达到满意的效果。而有些不正规的医疗机构,仅截除或磨祛部分下颌角,对下颏、下颌缘及下颌角之间的关系缺乏统筹设计,往往使术后的脸形改变不明显,术后满意率也就比较低。
上海做瘦脸术需要准备什么?

  此外,改脸型手术之前专家都会给受术者备血,

  以防术中遇到大出血的可能,以保证每个改脸型手术者的安全。

  因为月经期手术会造成肿胀过度或大出血的可能,

  所以女性受术者在选择手术的时间时,应当避开生理期。

  改脸型手术主要靠整形医生丰富的临床经验,

  来掌握骨骼、肌肉及脂肪的去除度,

  有时因为避开患者特异位置的血管或其他情况,

  左右两边的会有细微的不同。这些不如意,

  也是可以通过细微的小手术来加以调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