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瘦 脸 > 内容

瘦脸一次后不再补打,会变成原来的样子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4 13:29:39

  小编有个脸大的闺蜜,脸大想瘦脸,纠结了大半年,实在是觉得自己脸大的慌,然后鼓起勇气不知道去哪瘦脸了,发现一个月以后,脸一点都没瘦下来

瘦脸效果

  慌了,来问我怎么了?【为什么没效果呢?】

  要知道宝宝你没做好“功课”因为你必须先明确:你的脸为什么“那么大”?

  脸大分很多种:下颌角、脸上脂肪多、咬肌大等都是导致大脸的原因。而瘦脸属于A型,主要作用为肌肉组织可以让肌肉变得松弛,其实就是利用麻痹肌肉,它没有办法运动,肌肉就会萎缩达到瘦脸效果。

瘦脸

  简单说就是,瘦脸只对咬肌有用,而有些妹子发现没效果,是因为你脸大不是因为咬肌,如果确定是咬肌肥大,但是也没作用,可能跟以下几点有关系哦!

  01、量少

  如果咬肌过于肥厚,对瘦脸的效果和维持时间都有影响。如果咬肌异常肥大的话,需要的量就会比别人多,补的间隔时间也会短一些。

  02、药品的真假

  虽然材料合法的就两种:美国进口的保妥适和国产的兰州,按理说挺好分辨。

瘦脸材料

  但仍然有很多不正规的小机构等,如果了假的呢,没效果都是万幸,轻者可导致者面部瘫痪,重者则直接危及生命安全!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03、医生的技术

  就算你咬肌大,瘦脸是正规的,又严格按照时间来补,医生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因为瘦脸对医生的要求,不但需要熟悉面部神经和肌肉的解剖结构,还对材料的稀释程度、部位等都有严格的要求。

  上海艺星整形专业的团队从事事业至少八年之久,对盲区有着自己较为丰富的理解,独创技法更是准确避开皮下血管神经,准确和对剂量的控制,让求美者都十分放心。多点位、多层次、分剂量进行均匀,高效保护表情肌,让你轻松拥有小V脸~

瘦脸

  所以想要拥有小脸,不是随随便便瘦脸就有的,医院、医生和药的真假都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