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玻尿酸隆鼻危害大,打完变成了这个样子...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1 13:01:40

  鼻子位于五官中间,对面部的美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天生塌鼻的人来说,做微调即可拥有高挺的鼻子,玻尿酸就是常用的一种方法。但是很多人说玻尿酸隆鼻危害很大。连上海艺星整形的医生也承认了这一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玻尿酸隆鼻危害大,打完变成了这个样子:

  玻尿酸隆鼻危害很大

  看完图简直吓死小编了。玻尿酸隆鼻属于无创美容外科,怎么会出现以上的情况呢?小编咨询了上海艺星整形的医生,听听怎么说的吧!

  医生:玻尿酸隆鼻不当 容易造成鼻子溃烂 甚至毁容!

  美容外科近几年逐渐流行,不仅是正规的医院在开展项目,像一些美容院甚至是朋友圈都开始着手玻尿酸。而鼻子这个部位比较敏感,神经和血管也比较多,如果稍有不慎,就会导致效果不理想,出现鼻子溃烂流脓,惨不忍睹。但是这些危害并不是说无法避免的,只要爱美者们能做到以下几点,就可以远离这些危害:

  玻尿酸隆鼻不当 容易造成鼻子溃烂 甚至毁容!

  1、到正规整形机构玻尿酸隆鼻,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

  正规的整形机构做玻尿酸隆鼻的经验相对丰富,再加上医生操作熟练,可以巧妙避开神经,这样就提高了美容外科的安全性。而且会根据爱美者鼻子的情况来选择的部位、剂量,使效果更加满意,也不会出现上述毁容的现象。

  2、做完玻尿酸隆鼻后注意不能对鼻子随意揉捏,使伤口沾水

  即使是在正规机构了玻尿酸后,也需要格外注意术后事项。在玻尿酸后的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的区域。另外,停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药物,否则可能会增加瘀青及流血的情形。在术后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来改善红肿的现象。只要按照医嘱注意术后护理,就可以规避危害。

  艺星玻尿酸隆鼻效果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