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玻尿酸隆鼻,做过的妹子都说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12 10:10:42

  为了拥有挺拔俏丽的鼻子,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将目光放在玻尿酸隆鼻。那做玻尿酸隆鼻的效果好不好?下面就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隆鼻

  玻尿酸又被称为透明质酸,因为它是人体真皮组成部分之一(PS:市面上的玻尿酸产品不是百分百的纯透明质酸哦!求美者不要误解了哦!),因此,很多人都喜欢选择玻尿酸来做面部填充,或者是隆鼻,让自己的面部更加年轻,五官更加有型好看。

  玻尿酸隆鼻是什么原理

  玻尿酸隆鼻,主要是通过玻尿酸进入鼻部,扩充鼻部,让鼻子变得更加高挺立体。在这,小编要提醒各位爱美朋友们,并不是玻尿酸之后,鼻子就变得高挺立体了,而是经过医生的塑形,才会变得高挺立体的哦!因此,在这个过程中,医生的手法是直接影响到玻尿酸隆鼻的效果。
  玻尿酸隆鼻效果好不好

  玻尿酸隆鼻之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处理因为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成成分之外,还具有以下优势:

  1、不开刀,术后无手术疤痕,基本无恢复期;

  2、术后效果自然,手感比较真实;

  3、手术过程时间短,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虽然玻尿酸还有其它的优势特点,不过小编就不一一在这跟大家阐述了。想要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做玻尿酸隆鼻,效果维持时间是有一定的期限的哦!想要继续保持玻尿酸隆鼻的效果,需要定期玻尿酸哦!

玻尿酸隆鼻效果好不好

  哪里做玻尿酸隆鼻比较好

  上海艺星玻尿酸隆鼻,采用的是乔雅登、艾莉薇、瑞蓝、润百颜、伊婉等优质玻尿酸产品,对人体无害,没有恢复期,快速让求美者拥有一个精致美鼻,术后效果自然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