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19和21的区别,一个姐姐,一个阿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1 15:49:16

  明明才二十多岁

  可是我为什么总有人叫我阿姨!

  我真的有这么老吗!

  与其自怨自艾,闷闷不乐,怨天尤人!

  不如先从根源解决问题

  为什么会被说老?

  衰老是什么?

  衰老就是:抬头纹增加,上眼皮变得松垂,下眼睑向下耷拉,眼袋出现,苹果肌往下掉

  法令纹加深、角度向下走,人中变长,嘴角肉下垂,双下巴出现,看到这里,摸着自己不再饱满紧致的脸

  是不是不知该怎么办?

  其实很简单

  除皱!!

  除皱去除动态皱纹效果最佳,如眉间纹、鱼尾纹、抬头纹等等。除皱除皱的原理,其实是通过生物制剂,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传导,只需要在动态皱纹处生物制剂,3到14天后皱纹就会逐渐平展,是目前国际上面部动态皱纹的最佳方法。
除皱的原理示意

  原理

  适用人群:25岁+开始出现皱纹的爱美女性

  特征:抬头纹严重,眼角纹日渐明显,永久法令纹等

  玻尿酸除皱,分为动态皱纹和静态皱纹

  额头的动态皱纹,用生物制剂,通过抑制过多皱额头的动作,来达到除皱的目的

  静态的皱纹,是长期动态纹的永久状态,需要用玻尿酸填充起来,这是40+的熟龄女孩需要注意的。打治疗和预防细纹、眼角纹治标治本。玻尿酸比昂贵的眼霜有效,这是真理。

  艺星除皱-让皱纹消失无踪!

  艺星除皱可用于消除鼻背横纹、川字纹、鱼尾纹、吸烟纹、法令纹以及面部提升、颈部皱纹、抬头纹等。从此不再"愁容满面"您将更加性感迷人!

  更多案例

  大家会从你的脸判断你的生活状态

  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

  你的年龄取决于你爱自己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