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涂抹玻尿酸就可以啦,为什么要到医院打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9 13:59:11

  玻尿酸,可以起到保湿、除皱、塑型的效果,但是江湖传言,涂抹玻尿酸轻松便捷,就能起到补水保湿、除皱的效果呢,到底是不是真的?

  要是随便买几支玻尿酸回去一涂抹就好了,谁还去医院打玻尿酸呢?这个涂抹式玻尿酸真的管用吗?来听听正解吧:

  涂抹玻尿酸就可以啦,为什么要到医院打呢

  什么是玻尿酸?

  玻尿酸是构成人体细胞间质、眼玻璃体、关节滑液等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在体内发挥着补水保湿、维持肌肤年轻状态、调节渗透压、润滑、促进细胞修复的重要生理功能,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玻尿酸可以吸收比自身大500倍的水分子,所以很多护肤品中都添加了玻尿酸成分。

  玻尿酸

  现在又出了涂抹式玻尿酸,那玻尿酸到底是好,还是涂抹好呢?

  其实,市面上所谓的涂抹式玻尿酸,属于化妆品级别的玻尿酸产品,玻尿酸含量低、分子量仅为玻尿酸的1%,因此,无法渗透皮肤,更无法起到填充除皱的效果哦!

  想要除皱、塑型,你需要到正规医院玻尿酸

  玻尿酸除皱:可以抚平抬头纹、鱼尾纹和法令纹等岁月痕迹,还能锁水保湿,使部位的皮肤更加年轻水润。

  玻尿酸

  玻尿酸塑型:用来进行面部塑型,填充额头、隆鼻、丰唇、垫下巴,使五官更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