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又是玻尿酸致失明!专家提醒:整形务必慎之又慎!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0-08 18:06:26
  日前,人民网的这篇报道引起小编的注意:“女子打玻尿酸致左眼失明”。

  小编随手一搜发现,这样的悲剧竟然不在少数。

  如今选择玻尿酸进行填充的年轻女孩相当多,

  网上玻尿酸相关文章一搜一大把,然而悲剧避无可避,

  看来还是科普的不够啊!

  小编先带着大家了解一下玻尿酸吧。

  01

  塑形除皱补水,一到位[1]

  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其实本来就是人体中存在的天然成分,有很强的保水能力,可以让皮肤更加柔嫩、光滑。

  就连大S也曾经说过“如果没有玻尿酸,很多女星活不下去”。

  玻尿酸在“美容外科”方面的主要功能是填充,玻尿酸的塑形和除皱可是通过填充实现的。

  塑形

  简而言之,面部哪里凹陷就填哪里。玻尿酸是皮肤中天然的填充剂。

  比如:想要挺拔而有立体感的鼻子?

  想要好看的下巴使脸部比例更完美?感觉太阳穴凹陷了,想填平?就可以考虑来一玻尿酸。

  除皱

  有些皱纹比如:法令纹、泪沟、抬头纹等,就是皮肤已经不饱满了,才会皱在一起,怎么办呢?

  填充。通过玻尿酸补充水分让皮肤鼓起来,把皮肤撑开,皱纹就消失了,而且还平滑。

  玻尿酸的保持时间一般是6个月到1年不等,根据品牌的不同而有差异。

  玻尿酸入人体后,会慢慢被代谢吸收掉,通常没有什么副作用,可以享受一段时间美丽的自己。

  ——哇,小编你把玻尿酸说的这么好,那文章最开头说有失明这样的严重后果是怎么回事?

  02

  正规!正规!正规!

  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打!请牢记,背诵并默写!

  为什么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打?因为无论是网上购买剂自己打还是去美容院打玻尿酸,都容易出现以下两种情况:

  来源不明的假药

  假药会不会真的起到美容的效果不知道,造成的后果一定不会好,

  鬼知道他们的假药是哪里来的,自己家卧室配的?你敢用上脸?

  非法从医人员的不规范操作

  失明就可能是因为将玻尿酸到额头时,操作不对,玻尿酸分子反流进入眼动脉,堵住了视网膜动脉;如果再由眼动脉流入大脑动脉,甚至导致脑梗死。

  在美容会所的人员,没有医师资格证,不懂面部解剖学,不了解面部血管分布,有什么资格在你脸上?这种人你敢信?

  就算囊中羞涩,也不能随意对待自己的脸!一想变小仙女,然而后悔脸肿几个月?正规医院有整形美容科,价格便宜还有保障,你本不必铤而走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