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打玻尿酸真的会失明吗?有什么副作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7-31 10:47:39

  说到医美整形,大家会有什么概念?

  隆鼻?隆下巴?瘦脸?其实,说起医美,咱们就不得不说说玻尿酸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的额想法呢?

  有的是因为有朋友打过,

  玻尿酸也是有非议的,因为有人告诉小星,听说有人打玻尿酸失明了

  于是怕了好久,后来了解了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因为现在非正规机构泛滥,
玻尿酸造成失明

  确实有许多关于玻尿酸的负面新闻,但是这就能说明玻尿酸本身有问题吗?

  当然不是。具体原因,让小星告诉你吧!

  一、打了玻尿酸失明是怎么回事?

  我们面动脉和眼动脉有一些精细的吻合支,像眼周附近和鼻背上都有,如果医生的经验不充分或者技术不过关(更不用提什么都不懂的非正规工作室了),一旦把玻尿酸进这些血管里,玻尿酸会立刻沿血管进入眼部,造成失明。?

  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专业的医生经过正规的学习训练,经验也比较丰富,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二、打玻尿酸会有哪些副作用呢?
打玻尿酸会失明吗?会有什么副作用?

  玻尿酸一般都是被用来填充塑形!比如太阳穴填充、苹果肌填充、丰下巴、隆鼻之类的,但是玻尿酸还可以用来抗衰除皱。?

  不过它除皱的方式和除皱不一样,它是通过对静态纹进行填充抚平皱纹。

  此外,无论干什么。玻尿酸有可能会造成面部表情僵硬的副作用,这一般是因为剂量过多造成的

  三、玻尿酸要注意什么?

  还是说玻尿酸填充过量这个问题。因为很多求美者喜欢上来就说,我要用多少多少支把鼻子打到多高,脸要填充得多饱满。
打玻尿酸会失明吗?会有什么副作用

  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要知道,打玻尿酸不是吃补品,贪多真的容易适得其反。

  美容外科的效果应该是别人觉得你变美了,但是不知道为啥。

  而不是上来就问你,你是不是打了鼻子?

  你是不是打了苹果肌?

  相信很多求美者选择玻尿酸填充,

  就是希望美得自然,所以,认准正规的机构,

  对玻尿酸有科学的认识,进行科学的

  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