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到底能不能打?有副作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4-10 14:03:04

  玻尿酸几乎在女孩子面前不是什么新奇玩意

  就好像是面膜一样,逐渐的成为很多女孩

  面部护理,保养的一种方法

  作为公认的最佳除皱保湿成分,

  无疑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但是仍然,也有人对其诟病,会过敏啦,会红肿啦之类的!

  那玻尿酸到底能不能打?有副作用吗?

  一、解读玻尿酸:
玻尿酸应用广泛受人喜欢

  玻尿酸的学名叫做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在生理上,他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比如,补水除皱、抵衰老等等,因其具有专业的锁水能力,在护肤界被广泛应用于脸部补水。

  玻尿酸大量的存在于我们的皮肤之中。对皮肤的新城代谢有着重要的作用,使皮肤更加柔嫩、光滑、富有弹性,在保湿的同时又有良好的吸收(水分)能力。所以,皮肤成熟、老化的过程也代表着玻尿酸含量的变化。

  这样来讲,玻尿酸是人体天然的自有成分,对人体是安全的,过敏风险较低。那为什么还会有副作用一说呢?

  二、其种类决定这隐患
玻尿酸里面的交联剂决定着副作用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分为大分子和小分子的,主要区别在于是否经过交联(交联剂可以让玻尿酸坚挺),有没有塑形效果。

  小分子的玻尿酸没有经过交联,一般用来嫩肤补水,会被人体吸收!中大分子玻尿酸经过交联,一般用来塑形!

  我想很多人已经明白了,打玻尿酸出现副作用主要是因为交联剂的原因!

  对,但不完全对!请往下看

  三、玻尿酸的副作用

  因为玻尿酸中的交联剂不是人体本就有的成分,所以被称之为玻尿酸潜在的风险之一。其实,这种说法过于片面,你说部分人过敏,我还说大部分人没过敏呢!算什么副作用?知道副作用是基于什么建立的吗?

  副作用定义:副作用是使用的治疗药物,出现了违反治疗目的的其他药里作用。所以交联剂最多算是个隐患,谈不上副作用,因为,他的部分症状,不适用多数人!
玻尿酸嫩肤塑形效果好可以打

  而且,玻尿酸的剂量都是有讲究的,很多出现了不好的作用,都是因为违反了剂量,这也是对很多人求美心切的警告!

  四。说了一大圈,玻尿酸到底能打吗?

  当然可以,玻尿酸的保湿塑形作用已经是在医学界受到肯定的。要不然,为什么,国家还会允许这种东西的使用和贩卖?

  玻尿酸应用在医美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

  在临床上,还没有被发现有什么明显的副作用!

  已经帮助无数的人,重拾了自信和美丽!

  当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

  无论是对我们的健康,和美丽,都是一种负责的体现

  少部分人,对此有心里障碍的话,也是可以减少剂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