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没用玻尿酸,你只是女人;用了玻尿酸,你就是女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7 10:45:48

  小编在想,是不是因为西方洋人都有一个高鼻子,所以鼻子高就成了洋气的代表?不管是不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咱东方人普遍存在的塌鼻子,确实不如人家的高鼻梁好看,人家那刀刻般的立体五官让人一见印象深刻,反观我们平平的五官,就是缺少些辨识度。为了美,为了提升气质,很多帅哥姑娘爱上了玻尿酸隆鼻。

  啥是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玻尿酸隆鼻,玻尿酸是我们人体本身就存在的物质,玻尿酸隆鼻通过的方式,和打一样,将适量的玻尿酸到鼻部,再通过医生塑形,当场就能塑造一个挺拔秀气的鼻子。

  玻尿酸,拯救塌鼻子

  体验者:小夏

  缺陷:没有山根,侧看鼻子低平,有点土气

  医生建议:玻尿酸填充,改善鼻型

  玻尿酸隆鼻

  以后,鼻子瞬间高挺,五官看着都精致了,对比效果太明显。

  玻尿酸,不仅能隆鼻!

  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由双糖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物质。它是我们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皮肤的真皮层中本身就存在的物质,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具有专业的补水效果,在皮肤内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

  玻尿酸作用一:除皱变年轻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加,我们皮肤内水分的流逝,我们的肌肤会松弛塌陷,出现皱纹,玻尿酸,能让塌陷的皮肤重新隆起,皱纹展开,具有立竿见影的除皱、恢复年轻的功效。

  

  玻尿酸作用二:塑形更精致

  想要个苹果肌?太阳穴有点凹陷?想丰个唇?或者感觉下巴有点短?那就玻尿酸吧。有姑娘问了,玻尿酸有这么多作用?没错,这些玻尿酸通通可以做到。作用原理就是通过填充玻尿酸,让皮肤隆起,达到让脸部更精致的功效。

  玻尿酸是一种本就存在于我们体内物质,所以用玻尿酸让自己变美高效又安全,玻尿酸的过程只要十几到二十几分钟,效果当场就可以看到,想美的姑娘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