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除皱,这就是你的时光穿梭机!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7 09:51:10

  说到维持容颜,就不得不提及除皱,而除了超声刀除皱之外,还有一种叫玻尿酸除皱!玻尿酸的学名为Hyaluronic acid,又称透明质酸,是存在于人体肌肤真皮层内的重要成分,起含量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少,进而造成肌肤衰老。
  如此神奇的玻尿酸除皱效果

  其原理究竟是什么?

  玻尿酸除皱的原理

  午休时间,立即见效

  手术过程

玻尿酸除皱手术过程

  你问我答

  玻尿酸除皱保持多久?它是否能够持久除皱,相信很多人都会问到这个问题,接下来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玻尿酸除皱保持多久?

  玻尿酸除皱可以随时间逐渐被人体吸收,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及损伤,因为材料本身就是肌肤里的一种成分,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因此如果想要获得长期的除皱效果,就需要定时玻尿酸。

玻尿酸除皱保持多久

  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玻尿酸除皱维持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有的吸收是比较快的,有的是比较缓慢的,一般而言,所维持的效果约在 8-12个月之间,有的甚至更长,效果更显著。

  玻尿酸除皱有什么优势?

  1.玻尿酸可以自然地抚平深层或中层的皱褶纹路,基本上不会产生僵硬的表情。

  2.玻尿酸具有高度的相容性,它可以完全分解,不会残留体内。

  3.玻尿酸治疗十分安全,不易过敏、不排斥,治疗过程简单便捷快捷。

  玻尿酸除皱,为了安全和效果,更多人会选:上海艺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