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医美新宠!卧蚕成型你知多少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5 13:38:19

  说起来整形,大家就知道双眼皮,隆鼻,隆胸等等这些,但是你知道吗?日本已经开始流行丰卧蚕啦!而且这种潮流席卷了爱美的各个国家的各个角落!使一些青年男女逐渐意识到,没有卧蚕的眼形再精致也不算。

卧蚕术

  卧蚕,就是由眼轮匝肌在下眼睑睫毛下方部位凸起的条状,直观上类似蚕宝宝丰腴的躯体横卧在那,因此古人称之为“卧蚕”,也就是医学上的眼苔。许多先天性眼苔缺失或浅淡的爱美人士都迫切希望通过医美手术弥补这一缺憾,目前丰卧蚕术有以下几种可供参考。

  1. 自体脂肪丰卧蚕术

  目前医美水平利用自体脂肪填充的水平日趋成熟,这项手术的优势在于自体脂肪移植不会出现手术部位排异之类的术后不良反应的发生。整个手术流程分为抽取、提纯、,几乎无创伤,恢复期短。

  2. 艺星玻尿酸丰卧蚕术

  玻尿酸作为目前软组织填充物最受医美界信赖的物质,用来丰卧蚕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术后效果会因个人体质吸收能力不同而保持在6至12个月,可进行再次填充。

 

  现在,丰卧蚕也逐渐成为眼部一个重要的审美标准,很多爱美的姑娘们都已经开始争先恐后了,你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