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不当“国宝”,干嘛还要黑眼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05 11:53:34

  如果你拥有一对黑眼圈,在家人或者爱你人的眼里,你就是“国宝”。如果是其他人,即使拥有天使般的面容,怕也是会有所遗憾的。不过,现在有很多人为了能够去除这难看的黑眼圈,会选择去做激光美容,然而激光祛黑眼圈效果怎么样呢?

黑眼圈

  皮肤美容医生介绍,激光祛黑眼圈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美白净肤技术,所以才会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青睐。

  激光祛黑眼圈的原理:

  利用先进激光仪器产生特定波长的光束,将其照射在眼周肌肤,它能够深层穿透,选择性地清理皮肤内的黑色素,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有效地淡化黑眼圈。

 

  激光祛黑眼圈的效果:

  激光穿透至真皮层,会转化为热能量,加热真皮层,从而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人体机能的能力,使肌肤慢慢恢复到健康的状态。

  特定波长的激光,穿透肌肤时,会对性地破坏分解皮肤内的色素、毛细血管,使其变成碎渣,随着人体代谢活动排出皮肤外,使肌肤更加美白。

  此外,对真皮层加热,为皮肤内胶原蛋白的合成提供了良好的条件,随着胶原蛋白的不断生成,眼周肌肤也会变得更加饱满、细腻。

激光祛黑眼圈的效果

  激光祛黑眼圈的安全:

  激光祛黑眼圈是一种安全系数比较高的美白嫩肤技术,一般选择正规专业的美容机构,是不会出现任何风险的,求美者尽可放心。

  激光设备配置先进的冷却系统,能够及时调控激光的温度。一般来说,治疗过程中,温度保持在45-65℃之间,不会因为温度过高而损伤肌肤。而且,激光治疗具有很强的对性,不会伤及周边正常的组织和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