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矫正上睑下垂,打造精致眼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6-10 10:41:48

  上睑皮肤下垂,双眼看起来无神,整个人无精打采,不仅显老,有时候还会显得“凶”。由于眼睑松弛是自然规律,很多人不把它当回事,殊不知其危害。

  上睑下垂首先会对患者的外观产生重要的影响,下垂的上睑给周围的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严重影响个人气质,对学习、生活、人际交往都会带来负面影响。

  除此之外,先天性上睑下垂由于长期遮盖眼球,还会产生弱视等眼科疾病从而影响视力。因此上睑下垂一经诊断需及时进行治疗。

  所以,改善上睑下垂刻不容缓。
 

  上睑下垂手术是直接有效的方法之一。是通过手术切开分离上睑提肌腱膜,将上睑提肌到合适的高度,最后细致缝合切口,来达到矫正上睑下垂的目的。

  那么,上睑下垂手术结束后如何进行护理呢?

  一、术后,眼睑伤口皮肤和眼内结膜囊涂布抗生素眼药膏。

  二、术后冰敷两到三天,一天三次,一次一小时

  三、口服消炎药和止血药三到五天。

  四、术后一周避免辛辣饮食和海鲜发物,注意伤口的清洁卫生,定期消毒伤口,两到三天清洁消毒一次,注意伤口有无红肿和感染迹象。

  以上就是上睑下垂手术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我们将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在线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