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提”出迷人大眼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5 10:54:04

  眼睛美观对于颜值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很多人由于天生遗传或者是由于年龄增大导致眼睛出现了上睑下垂的情况,影响了眼部美观,导致降低颜值。

  那么有上睑下垂的情况怎么办呢?——可以来上海艺星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让眼睛恢复正常。

  

  什么是上睑下垂矫正手术?艺星唐毅医生为大家介绍。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是采用整形手术的方法在上眼睑处做一个细腻的切口,在矫正下垂的上睑提肌的同时去除眼睑内的多余脂肪,改善松弛的眼部皮肤,在矫正眼睑下垂的同时让眼睛获得重睑。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可以在短时间内有效矫正不美的上睑下垂眼睛,但是做了上睑下垂后是否可以保持永久呢?艺星唐毅详细为我们介绍。

  上睑下垂矫正后一般可以维持多久?

  一般来说,做了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后是可以长久维持的。但由于每个爱美者的体质、手术方法、医生技术的选择等等不同,导致术后每个人能维持的时间都不一样的,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专业的医生操作,术后都可以长久维持。

  So~ 为了矫正上睑下垂现象,上海艺星上睑下垂上提术是很多爱美者的选择。

  上睑下垂矫正后一般可以维持多久

  艺星医院的上睑下垂上提术由经验丰富的医生亲自设计手术方案,根据求美者的具体下垂情况来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法,精准细腻的操作,有效去除上睑下垂的烦恼,让眼睛美观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