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开眼角手术是否会留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7-30 18:13:47
  大眼时代,眼睛美很重要。

  很多觉得自己眼睛不够大的,

  不够漂亮的爱美者都会选择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是眼部常见美容手术,

  不少人在做双眼皮的同时就需要进行开眼角,

  这样就可以使得眼睛更大更明亮。

  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开眼角手术吧。

  开眼角手术是否会留疤 ?

  开眼角手术就是内眦赘皮矫正术,可以缩小两眼间距、改善面容;改善双眼皮起点和内侧的形态;美化双眼皮,因此备受大家的欢迎。

  开眼角手术之后,很多MM都担心留下疤痕。一般来说,只要选择正规医院,专业医生操作,开眼角是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的。所以说,术后效果宛如天生。

  开眼角疼吗?

  开眼角这是一个很小的手术,而且手术还会在麻醉下进行,所以手术时是不会感到疼的,所以怕疼的你也可以放心的选择,可以让你在一个很轻松的环境中让眼睛得到好的改变,呈现出一双迷人的双眼。虽然开眼角手术是一个对身体的创伤很小的手术,但是在手术前还是要求我们做一个常规的身体检查,确保身体健康,让手术更顺利的进行,让手术的风险降低。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也可到院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