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抽脂祛眼袋会不会疼?术后该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24 16:34:56
  眼袋会增加个人憔悴疲惫的形态,让人缺乏一种青春活力的气息。

  抽脂祛眼袋是一种效果较好的眼袋祛除方法,

  是通过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细由切口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

  以此来达到祛眼袋的目的。

  那么,抽脂祛眼袋会不会疼?术后该如何护理?

  抽脂祛眼袋会不会疼?

  抽脂去眼袋手术其实跟其它部位的吸脂手术是一样的,

  将吸脂深入到们眼部的脂肪层采用负压真空手术,来将们眼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

  整个过程是无痛的,术中采用局部麻醉,手术中不会有感觉,

  由于是机器操作,所以术后无切口存在,

  但对于眶内脂肪抽吸的多少,需要医生精确的掌握。

  抽脂去眼袋手术操作过程在局麻下进行,因而抽脂去眼袋手术是不疼的,

  手术时间为8—10分钟,不包扎,不影响上班或参加社交活动。

  操作中仪器在下眼皮眼睑结膜处进行,将膨出的眶内脂肪通过真空负压吸取出来,眼皮外观无痕迹。

  这种手术恢复时间短,一般恢复需4天左右,若干年后还可以将松弛的皮肤和肌肉再次修整。

  抽脂祛眼袋术后该如何护理?

  1、在吸脂去眼袋后后2-3天内,眼部会有不适感,局部稍有疼痛,在这一阶段一定要注意休息,尽量避免看电视,书刊,电脑等,这样有利于消肿以及伤口的恢复。

  2、在吸脂去眼袋后3天内,服用消炎药,避免伤口沾水,避免用手触摸,以防感染。

  3、在吸脂去眼袋后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进行消肿,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有利于伤口愈合。

  4、在吸脂去眼袋后注意避免眼部手术的部位受到碰撞,禁止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