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吸脂去眼袋会伤害眼睛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08 15:00:54
  眼袋是形容眼下有一大块肌肤是处于浮肿状态的,

  就好似眼下肌肤发生水肿一般。

  如果眼下肌肤形成了眼袋,

  不仅会严重的影响你的形象,

  而且还会让你显得无精打采,

  就跟一夜之间老了好几岁一样。

  那么,眼袋到底怎么破??

  今天小艺帮你零死角追堵眼袋。

  吸脂去眼袋是利用超脉冲激光做一个内切口,再通过切口直接将眼袋部位的脂肪抽出,再利用激光技术修复加强抽取脂肪后的部位,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吸脂去眼袋是利用内切口的方式,所以是不需要进行动刀的,术后恢复时间也是非常快的,还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吸脂去眼袋是否会伤害眼睛?

  吸脂去眼袋对眼睛是没有伤害的。医生介绍,治疗后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护理。但是因为吸脂去眼袋效果与良好的护理是分不开的。想要获得满意的去眼袋效果,必须做好护理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和手术的恢复。

  吸脂去眼袋会伤害眼睛吗?吸脂去眼袋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它采用先进的射频仪,无出血、无痛苦、恢复快,且能促进皮肤弹性恢复,对减少眼周皱纹有独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