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祛除眼袋仅仅为了美观?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8 12:29:03

  现在有很多人是手机党、游戏党、熬夜党,还有长期盯着电脑屏幕工作的人,时间久了会发现,眼袋出现了!眼袋不只是影响外观,为什么大家都想祛除它,让我们一探究竟。

  什么是眼袋

  随着年龄的增长及地球引力的持续作用,下睑的皮肤松弛,眼轮匝肌及眶隔膜支持力下降并随之脱垂,于眶下缘上方形成袋状膨大,同时颊睑沟加深,最终形成了所谓的眼袋。

眼袋

  眼袋的类型

  下睑皮肤松驰型

  多为40岁以上,伴有下睑皮肤松驰下垂者。

  混合型

  兼有眶隔脂肪突出与下睑皮肤松驰的特点。

  脂肪型

  眼部周围筋膜提早老化,造成眼球松弛下垂,导致眼球下的脂肪突出。

  水肿型

  过量的液体积存在睡觉时会堆积在眼周皮下组织,醒来就容易变成泡泡眼,常发生在睡前喝太多水、饮食重口味、鼻过敏、生理期、怀孕等循环状况较差的人身上。

去眼袋

  祛除眼袋的N个理由

  很多眼袋患者认为,眼袋只是影响到外观。其实,眼袋不仅显老、憔悴,对健康还造成一定的影响。

  ①眼睑外翻:眶膈内脂肪不断膨大,会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长,受到重力影响下垂,从而导致下眼睑外翻。

  ②加速眼部皱纹形成:眶膈内的脂肪不断膨大,会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长,加速眼部皱纹的形成。

祛除眼袋的N个理由

  ③导致视力下降:眼袋如不及时治疗,会导致眶膈内脂肪颗粒不断膨大,增加眼部负担,导致眼部视疲劳,视力下降。

  ④导致白内障:眼袋过于严重会产生视疲劳,很多患者会选择滴眼药水进行缓解。而不少眼药水都含有激素,长期使用眼药水会造成眼部抵抗力低下,诱发感染甚至角膜穿孔,并有可能并发晶状体混浊,导致白内障。

  此外,眼袋的出现还可能是肾脏不好、脾虚的表现,所以,眼袋不仅影响外表,还是身体健康的警示灯。

  如何祛除眼袋

  平时注意休息这些咱就不说了,通过手术的方式可快速且较彻底地祛除眼袋,主要有以下两种方法:

  ⒈眼袋内切

  经下眼结膜囊内小切口,将眼部脂肪祛除。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主要适用于单纯眶隔脂肪膨出、下睑皮肤弹性较好的年轻人。

内路祛眼袋过程

  优点:组织损伤小,出血少,皮肤无切口,术后无显露性瘢痕,不会导致睑外翻、溢泪、闭合不全、下睑退缩等并发症的发生。

  ⒉眼袋外切

  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切开,摘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皱纹。这种方法适用于中、重度眼袋患者。

外路祛眼袋过程

  优点:可同时处理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和眶脂肪,适应症广,术后效果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