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去眼袋和手术去眼袋哪种更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6 14:49:21

  想青春永驻?这可能是众多爱美者都渴望做到的,但是在生活中,岁月总是会无声地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痕迹。如何才能有效地去除眼袋?我们来请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来给大家介绍下吧。

眼袋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表示,现如今去眼袋的方法有激光去眼袋和手术去眼袋两种,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的爱美者年轻化的梦想。那么,这两种去眼袋的方法哪种比较好呢?我们起来了解下吧。

  激光祛眼袋 非手术、无痛治疗!

  激光祛眼袋主要对的是眼袋症状还不是特别明显,利用激光这个非手术方式祛除简单快捷,而且数日内便可达到效果。但是激光祛眼袋有个劣势就是它的效果所维持的时间能达到2-5年,等年龄再增长的时候就会重新出现眼袋。

激光去眼袋和手术去眼袋哪种更好

  手术祛眼袋一次清除 效果长久

  手术祛眼袋的方式较大的优势就是在祛除后效果维持的时间非常长,基本上效果能维持到花甲之后,不会反弹。但是这是一个手术项目,比起激光治疗要复杂些。但是上海艺星整形的无痕祛眼袋方式能够将切口保持在1mm下,术后基本不会留下疤痕,恢复的非常快,是众多受眼袋困扰的求美者的Preferred。

激光去眼袋和手术去眼袋哪种更好

  现在,我们来将这两种去眼袋方法横向比较下,会发现,其实这两种去眼袋的方式各有各的优势,从效果上来看不分伯仲,如何选择,一方面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另一方面要看求美者的个人心理状态,还有就是也要参考医生的建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