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眼袋比钱袋还大,你还不打算去掉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4 09:26:42

  未来的世界一定属于又美又有趣的人,马东就是,超级有趣的马东东割了眼袋,一下子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了,而眼袋梗也成了奇葩说每期必须的吐槽,甚至马东东还自带小喇叭的广播自己就是割了眼袋,因为眼袋太大,给人一种睡不醒老气横秋的感觉,现在的自己看着很精神!

  宝宝们看看你们的眼袋,那大大的眼袋,你还不打算去掉么?

眼袋

  为什么会有眼袋?

  随着年龄的增大皮肤、肌肉和眶隔膜的不断老化松弛,无法阻止眼窝脂肪的向外凸出,因此很多人中年过后就出现眼袋。但如今不少年轻人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例如无节制看电脑、玩手机、熬夜、用眼疲劳、卸妆不干净,或是遗传因素等问题,导致眼周皮肤衰老的情况已十分常见。

  眼袋有什么危害?

  1、比实际年龄更显老、没精神

  2、加速眼部细纹形成,缺乏润泽之美。

  3、压迫血管神经,诱发视疲劳,结膜炎

  4、促使黑眼圈家中,精神萎靡,缺乏健康之美

  5、使泪沟更明显,更显愁容。

  6、使表面皮肤松驰下垂等。

  上海艺星整形祛眼袋

  根据眼袋不同类型因素,采用分型祛眼袋法。对于下眼睑脂肪膨出较明显、眼周皱纹较多、下眼睑皮肤松弛者,采用韩式外切法祛眼袋,切口沿着下眼睑边缘的自然纹路,切除多余脂肪和皮肤,精细缝合,自然无痕,眼部也能得到提升。

  对于下眼睑脂肪轻度膨出、睑皮肤无明显松弛可以采用内切口祛眼袋,通过眼睑内小切口去除多余脂肪与皮肤,即是不开刀抽脂法,无需拆线,当天无痕,微肿,可洁面,参加正常公众活动。

  无痕祛眼袋适用于18—60岁眼袋爱美者,以及惧怕手术,对手术无耐受能力者,在0.1mm睫毛缘处微创切口,术后无痕,眼部年轻不反复。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祛眼袋手术已经有成百上千的案例,效果见证的都是真人案例后的实力口碑,正规专业,更注重安全塑美,成为爱美者们的不二选择。

  来上海艺星整形“袋”走忧愁,不留痕,年轻的你,值得一生被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