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祛除眼袋有什么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09 17:14:33

  对于眼袋的问题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是一个十分常见的现象了。有不少人因为工作的原因,要经常加班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导致出现了眼袋。而对于眼袋,不仅会导致求美者的的眼睛形象看起来不好看,还会让人感觉有一种精神疲惫的感觉。那么,祛除眼袋有什么方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祛眼袋的方法

  祛除眼袋有什么方法?

  1、激光祛眼袋,激光祛眼袋主要是利用激光的作用,直接穿透皮肤作用在眼袋的脂肪上,让脂肪溶解,并且收缩真皮组织,从而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优势:激光祛眼袋不用开刀,因此术后不会有任何疤痕,安全性高,在祛除眼袋的同时,还能改善眼部的细纹,精致皮肤。

  2、吸脂祛眼袋,主要是通过在眼部皮肤上开出一个小企鹅楼,然后通过头吸管对眼袋的脂肪进行抽取,从而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优势:创口小,术后恢复较快,不会留下手术疤痕,不影响眼睛周围血管、神经等。祛除眼袋的同时还能有效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起到淡化黑眼圈的功效。

  3、手术祛眼袋,手术祛眼袋又分为内切法和外切法,主要是通过手术,切开眼睛的皮肤,切除眼袋脂肪,从而使治疗眼袋,使眼袋消失。

  优势:手术祛眼袋可以紧致皮肤,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推荐阅读:激光祛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祛眼袋的方法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