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如果脸上有这个东西,看起来会比实际年龄老很多!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08 09:13:04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

  加班熬夜,轻则导致黑眼圈

  重则直接形成眼袋

  眼袋

  二三十岁的年纪

  眼部看起来却像四五十岁一样

  眼苔下有膨出的脂肪

  眼下皮肤又显松弛下垂

  这是典型的松弛型眼袋

  特别的显老显憔悴

  眼袋由于年龄增长,加之地球引力作用,下睑的皮肤会变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眼轮匝肌张力下降。皮肤在眼眶下缘形成袋状膨大,并且颊睑沟加深,这就是眼袋。

  原因有

  ✔眼下脂肪过多

  ✔眼轮匝肌,筋膜松弛

  ✔眼下皮肤松弛

  ✔脸颊脂肪萎缩位移

  那么祛眼袋有哪些误区呢?

  误区一:用精华液等

  化妆品就能去掉眼袋

  祛眼袋的误区

  眼袋是眶隔脂肪膨出造成的,不解决脂肪堆积问题,就不可能从根本上消除眼袋。如果想去除眼袋,还是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手术方法,精雕细琢。

  误区二:睡前喝水会加深眼袋

  

  睡觉前喝水,第二天眼睛会肿,会增大眼袋这是误解,我们每天喝水多少,都会经过肾脏的代谢滤过,保持我们体内的水和电解质平衡。多余的水分会排泄出去。只要心肾功能正常,就不会出现眼睛肿的问题,更不会加大眼袋,或者促进眼袋形成。

  误区三:卧蚕就是眼袋

卧蚕和眼袋的区别

  卧蚕和眼袋最大的区别在于,卧蚕只有在笑的时候才会变得很明显,眼袋则是无论何时都挂在脸上,因此,不要把眼袋等同于卧蚕。

  误区四:眼袋去脂肪越多越好

  物极必反,眶隔脂肪具有正常的生理功能,能够支撑眼球,如果过分抽走了脂肪,那么将会导致下眼睑失去支撑物,造成凹陷。因此去脂肪只能是根据具体情况,适量去除。

  有了眼袋该怎样祛除?

  内切法祛眼袋

  内切法祛眼袋手术切口位于结膜内,在睑结膜处做一小切口,摘除多余脂肪,主要适用于单纯眶隔脂肪膨出、下睑皮肤弹性较好的人,也就是年轻人。年纪较大以后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明显松弛,此类中重度眼袋不适用内切法。

内切法祛眼袋

  外切法祛眼袋

  传统的祛眼袋手术又被称为“下睑缘皮肤切口法祛眼袋”。用外科手术刀在你的眼睫毛下缘做切口,取出多余的脂肪垫,然后去除多余的皮肤。

外切法祛眼袋

  亲爱的小仙女

  千万不要让眼袋拉低你的颜值哦

  来上海艺星祛眼袋不仅效果持久

  还能对眼部皮肤进行调整

  让你的眼睛更加紧致美观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