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艺星双眼皮需要忌口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9 16:15:22

  迷人秀丽的双眼皮,一直是很多爱美妹子的最爱,而且很吸引眼球。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好看的眼睛可以更吸引别人的眼光

  灵动的双眼皮可使眼睛更有吸引力

  所以单眼皮的妹子做上海艺星双眼皮改善

  那么,上海艺星双眼皮术需要忌口多久?

  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一般会要求不能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及不能吸烟、不能饮酒。不过如今双眼皮手术采用的是微创技术,所以术后恢复比较快,而双眼皮术后的忌口时间也比较短。所以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一般要求忌口一周,但为了保障手术的效果更好,三个月内不吃或者少吃刺激性的食物比较好,以免刺激切口的疤痕增生,所以为了我们的美丽忌口那么一点时间也是值得的。
上海艺星双眼皮术需要忌口多久?

  所以双眼皮手术前要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如果求美者检查发现有凝血障碍、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全身性基础疾病的话,此时不宜进行双眼皮手术。

  二、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与季节有关?

  双眼皮手术效果与季节无关!但跟术后的护理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割完双眼皮后要做好以下护理措施。

  1、拆线前割双眼皮切口不能沾水,外出时要戴墨镜避免阳光刺激伤口,防止疤痕增生。
上海艺星双眼皮术需要忌口多久?

  2、手术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这是正常现象,求美者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一些药物,如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拆线后,要经常睁大眼睛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因为只有不断睁大眼睛,才能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更快地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现象。

  经过上述详细介绍,爱美的你已经都明白了,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严格遵照医生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