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是做的越宽越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1 10:27:00

  做双眼皮应该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项目了,但是小编每天还是会碰到小姐姐们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

  医生,我要冰冰那样的桃花眼

  医生,我要爽妹纸那样调皮灵动的自然双眼皮

  双眼皮是做的越宽越好吗?

  前段时间,一位小姐姐来面诊,医生觉得小姐姐年龄小,眼部基础还可以,整个人挺清新可爱的,所以可以在双眼皮宽度上设计窄一些,眼球充分暴露出来,掌握好眼睛的弧度设计,达到眼神兼备的清新感觉。

  但是咱们的小姐姐却说:想要自己的双眼皮宽一些,因为听说做的双眼皮过几年会回缩,如果设计的宽一些,过几年会非常自然。

  天啦噜,当时小编听到就诧异了,这是什么奇怪的定论啊!

  整形手术,任何一项整形手术眼睛、鼻子、下巴等等,目的都是通过这个手术让你变得美丽有魅力。而这种魅力,是五官整体的协调性上看的,而不是单纯只看眼睛、鼻子、下巴某个部位的。所以不要傻乎乎地追求双眼皮多宽多窄、鼻子多高多低,一定先弄清楚自己的脸型和风格。>>>推荐阅读:想做双眼皮你得先了解这些

  双眼皮几年后,照样很美,看看我们的双眼皮模特,做了几年后的眼睛。

  双眼皮

  当然,还有对那些拿着明星样本要求照着整的妹子,可以借助照片让医生明白了你的喜好和目标,但你一定要知道:很多好看的照片都有PS的痕迹,参考可以,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由专业医生设计了来,别人看起来好看的不一定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