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开眼角,眼睛变大的秘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9 13:17:48

  单眼皮怎么变大眼睛,对于问这个问题的人来说,都是眼比较小或者是有内眦赘皮的爱美人士,是否有方法让原本小的眼睛变成大眼睛呢。上海艺星医院可以肯定的回答:有!

  什么是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眼的美观。

  亚洲人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若把开眼角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要想解决内眦赘皮这种情况,当然得依靠“开眼角” 咯~

  “开眼角”就是将盖住眼角的内眦赘皮切开,让眼睛变大变有神。

  双眼皮+开眼角=美丽大眼

  双眼皮可以达到眼睛变大的效果,但这也只是正常没有蒙古褶的眼睛,如果有内眼角皮肤遮盖的情况,则要一同开内眼角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开眼角手术(一般都开内眼角)是在内眼角部位设计合适的切口,将内眼角多余的赘皮切除,然后缝合,将内眼角往鼻部迁移,使深藏的泪阜展现,从而拉长眼眶的范围。

  医生说:做双眼皮,同时也做开眼角?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1、生理结构

  咱们亚洲人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2、美学要求

  眼部整形不是割了双眼皮就了事!医生不仅要懂得东方美学理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性格气质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方式,除了塑造自然流畅的重睑线外,还要使眉眼距离适宜,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美目明亮富有神韵。

开眼角过程

  3、恢复较快

  俩个手术一起做,一次手术解决两种问题,术后5-7天就都恢复了!节省时间!

  4、整体和谐

  一般来说,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3-5毫米,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特别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效果更好。

  你适合开眼角吗?

  许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内眦赘皮,把眼睛的内侧部分给遮盖住,眼睛显得小。

  开眼角就是将盖住眼角的内眦赘皮切开,让眼睛变大变有神。开眼角效果与内眦赘皮的严重程度相关,没内眦赘皮的人开眼角起不到什么作用。

内眦赘皮分度示意图

  内眦赘皮分级图对照看你适不适合开眼角

  赶紧看看,如果你的眼睛属于2级或者3级,也就是下面这两种眼睛,那你就可以做开眼角手术,效果会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