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割的双眼皮过宽,太窄,不对称该怎么办?选择双眼皮修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7 15:41:25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双眼皮手术!

  虽然双眼皮手术已经日渐成熟,但是依然避免不了会出现,手术小瑕疵的情况,这个时候双眼皮修复手术就显得很必要!要知道,双眼皮修复并不是单纯的指双眼皮手术失败了,而是所有嫌弃自身双眼皮不够,有瑕疵,而做出的二次手术!
双眼皮手术

  鉴于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咨询双眼皮修复的详细情况,所以艺星就整理出一份还算详细的文章,介绍一下!

  重睑过宽、过窄或不对称,重睑线较短,术后重睑线不明显,三眼皮,三角眼,皮下结节等都是双眼皮做失败的表现~
眼睛三眼皮

  1、重睑手术造成的三眼皮

  双眼出现过宽、过窄、或者不对称的情况,最直接的原因是医生在手术过程中的操作不当。

  从医学角度来深剖其原因,主要是固定位置不对、组织粘连问题、组织去除过多、组织移位等等~

  三眼皮如何修复,修复的原理是什么

  ①固定位置不准确,可以松解分离暴露睑板前组织及提上睑肌前缘,重新固定。

  ②组织的粘连问题,彻底分离粘连的组织,此外还要注意修复手术过程中的二次粘连,避免对眼部组织造成二次伤害~

  ③组织去除过多,则需要重新分离显露解剖层次,如果凹陷明显还需要填充组织。

  ④涉及到组织移位的问题,就需要重新设计宽度,缝合时将皮下肌肉组织一起固定。
双眼皮肌肉原理

  具体修复办法

  2、双眼皮过宽
双眼皮太宽了

  对于双眼皮过宽的修复:按原重睑线切开皮肤,向上剥离,使粘连的皱褶松解;然后将切口下缘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缝合点与睑板缝合;再与切口上缘皮肤缝合打结,经7天拆线。

  3、双眼皮过窄
双眼皮过窄

  双眼皮如果太窄了:用切开法按原重睑线切开,分离重睑线以下的上睑皮肤,然后在缝合时,选在切口上缘一点的部位,这样缝合的结果重睑会变宽一些。

  如果受术者上睑皮肤松弛,则还要去除适当的皮肤,才会使重睑宽一些,否则松弛的上睑皮肤下垂会遮住重睑线使得重睑过窄。

  4、双眼皮不对称
不对称的双眼皮

  修复方法:一般可采用切开法将窄的重睑修整与对侧的重睑一致。如果一侧过宽而对侧尚可,则用牵拉皮肤的办法将宽侧眼睑皮肤牵拉至松弛而与对侧一致。

  以上是常见的几种双眼皮修复遇到的,重睑失败情况.

  若是有其他的情况,一定要咨询相关专业的医生,她们都会给你满意的答复,切记不可乱投医,以免造成严重的二次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