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割双眼皮多少钱?戳这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3 08:19:48
  单眼皮、双眼皮较浅、上睑下垂~~~都会显得眼睛毫无神采!为了改变,很多女性朋友会选择去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这是很多妹子都比较关心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双眼皮

  上海艺星整形医生介绍,双眼皮价格差异比较大,并没有统一标准。

  一般来说,不专业的小诊所和美容机构收费很便宜,988元、1200元~~~但是,这些小机构透露着各种不安全,手术风险随时可能发生。

  1、手术器材落后。很多小诊所都使用粗糙烂制的手术工具,容易造成过大创口,而且,在使用前不注意做好消毒工作,容易发生感染。

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2、手术医生技术差。由经验不足的医生操作,甚至有不少是不具备手术资格的,这样对受术者来说是相当不负责的,容易损伤眼部神经血管。

  3、手术环境脏乱。小诊所手术室比较落后,没有消毒除菌设施,而且各种项目混用,在动刀过程中,细菌、病毒容易入侵创口。

  所以,如果想要做双眼皮手术,千万不要受到低价诱惑而选择不正规小诊所,否则发生意外,后悔都来不及了!

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上海艺星是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双眼皮手术价格公开透明,拥有众多资深整形医生,配置专业手术器材(手术刀、显微镜~~),严格进行消毒除菌流程,确保双眼皮手术的顺利进行,并能看到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