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千万别大意!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15 09:25:32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的美观形象,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我们的个人的内在品质。事实上,不管是古代,还是现代,人们对眼睛的形象都是十分关注的,都希望自己的眼睛明亮有神,想外界传递我们内心的思想感情。当下,为了让眼睛形象更加美观,双眼皮手术就应用而生了。很多人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成功获得了一双美丽闪亮的大眼睛。不过,做双眼皮手术你忌口了吗?来看看做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忌口哪些食物吧!

双眼皮

  做双眼皮手术哪些食物不能吃

  ⑴辛辣食物

  所谓的辛辣食物,一般是指:辣椒、花椒、胡椒、八角等,如果求美者做双眼皮手术后不注意辛辣食物的使用,就容易导致出现“上火”、“燥热”,不利于手术伤口的愈合。另外,还可能会导致气虚,免疫力下降,容易出现伤口感染的问题。

做双眼皮手术哪些食物不能吃

  ⑵甲壳类海鲜

  甲壳类海鲜,一般是指:螃蟹、龙虾、扇贝等,只要是带壳的海鲜,都是需要注意的,因为甲壳类海鲜含有组胺等成分,容易引起人体的皮肤过敏,导致双眼皮手术伤口发炎等,甚至可能会让伤口出现水肿等问题,不利于伤口恢复。

做双眼皮手术哪些食物不能吃

  ⑶酒类

  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爱美的姑娘们注意不要喝酒哦!因为喝酒容易使血管扩充,血液含有酒精成分不利于伤口恢复,可能还会出现血肿等问题哦!领完,酒精也可能和一些药物发生反应,对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