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手术,让眼睛会说话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07 09:37:31

单眼皮

  单眼皮显眼小,双眼皮显眼大,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很多姑娘会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BUT,以为有了双眼皮就高枕无忧了么?当然不是啦,割双眼皮术后还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才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医生对此的相关讲解吧。

  双眼皮手术项目讲解

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属于微创手术,适用范围广,而且手术时间短,一次手术,即可使得给人一双魅力无限的迷人双眼皮眼睛。

  开双眼皮手术是不会损伤眼球,不会影响视力,求美者术前要选择正规机构进行手术就可以得到双眼皮手术效果。

  割双眼皮术后需要注意哪些?

  双眼皮手术后第1~7天注意事项

  ↓↓↓

  ◎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 、卧床休息。

  ◎注意做好护理,饮食禁忌辛辣刺激。

  ◎术后需要覆盖切口一天,第二天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

  ◎术后1-3天是肿胀最重时期,需要冰敷。当然,术后三天,则是热敷,帮助肿胀消退。

  ◎第七天就可以拆线啦,双眼皮效果基本可以看到,不过完全恢复一般还需要1~3个月哦~

  上海割双眼皮,选择艺星更专业可靠

艺星美杜莎综合美眼术

  选择艺星做双眼皮,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双眼皮手术,而是让你的眼睛变得的一个手术,全方位的立体精细雕塑,给您一双和谐生动的美丽眼睛。

  对抗五大难题:眯眯眼、肿泡眼、上睑松弛、小眼睛、上睑下垂

  上海艺星双眼皮手术技术优势凸显:

  ◇定制美学

  结合整体面部特征及个人需求,精确严格把控双眼皮线的弧度与双眼皮宽窄,精心定制出符合个性的翘睫媚眼。

  ◇解剖医学

  依据对眼部皮肤的精准层次分析,避开眼部复杂的血管、神经组织,从而大大降低手术出血与肿胀。

  ◇生物力学

  依据生物力学原理,精准提升睑肌,使得重睑弧度自然,睫毛45°上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