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去小美容院做激光脱腿毛靠谱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1 11:03:25

  女性都追求光滑无毛的肌肤,

  但是那显眼的腿毛让人欲哭无泪!

  为了脱腿毛,使出了浑身解数,

  然而就是看不到理想效果。

  有不少妹子就想到了小美容院的激光脱毛,

脱腿毛

  但是,去小美容院做激光脱腿毛靠谱吗?

  上海艺星脱毛医生介绍,在一些不正规的小机构做激光脱腿毛,效果是没有保障的,而且还有可能损伤肌肤。

  1、激光脱腿毛需要专业的设备。正规的脱毛仪器,性能稳定,脱毛效果好。但是,成本也是相当高的。据艺星医生介绍,有些好的脱毛仪引进成本高达百万元!而小美容院采用的脱毛仪,成本低至2-3万,能量输出不稳定,容易损伤皮肤。

去小美容院做激光脱腿毛靠谱吗

  2、脱毛仪要由专业的医生操作。脱毛医生要受过专业的仪器操作训练,而且具备丰富的脱毛经验,能够根据求美者实际情况调整参数。而小美容院技术水平差、经验欠缺,很容易出现操作失误的情况。

  所以,如果想要做激光脱腿毛,尽量还是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吧,否则到时要花更多的钱来修复,那就欲哭无泪了!

  上海艺星,一家规模大、实力强的美容机构,拥有优越的冰点脱毛设备,有效地将治疗温度控制在低温状态,使求美者在整个脱毛过程都感觉比较冰爽,让求美者在舒适环境中轻松摆脱腿毛困扰。

冰点脱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