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脱毛后多久能碰水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0-30 18:09:59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

  有很多的美女都会希望自己的外在形象可以更好一些,

  而想要外在形象更加好一些,

  光洁细腻的皮肤自然是不能少的。

  毛发旺盛是不少爱美者的烦恼,冬天还好,用厚厚的衣服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不会有太多的皮肤暴露在外面。

  而到了夏天,穿着比较清凉,会露出手臂,腋下的肌肤也会在不经意间显露出来,

  如果有着浓密的腋毛,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了。

  所以每到了夏天,美女们都会开启脱毛大战。

  而在比较常用的脱毛方法中,激光脱毛是一种比较安全有效,并且效果维持的时间也比较久的一种办法。

  激光脱毛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通过激光仪器发出的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

  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激光能量,

  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会破坏毛囊,让毛发失去了营养供给,便自然脱落。

  这样就能达到一个比较好的脱毛效果了。

  在做完激光脱毛之后,需要做好对皮肤的护理措施,才能达到更加理想的效果哦!

  那么,激光脱毛之后要多久才能碰水呢?

  据小编了解,在做完激光脱毛之后,24小时内尽量不要碰水。

  因为在激光脱毛的过程中,皮肤毛孔会张开,如果很快就碰水的话,会对皮肤造成冲击。

  所以需要等到24小时之后再进行洗漱哦,并且水温也要控制在37度以下,以免水温过高造成不适。

  并且在激光脱毛后,首先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干净,可以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避免感染,

  近期内,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在三个月至半年内都不要让治疗区域遭到阳光的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