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不脱光怎脱单,这个夏天拒绝做猕猴桃!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8 14:54:46

  脱毛

  从春天开始就成了妹纸们的刚需

  为夏天做好万无失一的准备

  努力了一个春天

  拒绝美食的诱惑,疯狂锻炼魔鬼身材

  为了火辣辣的夏天

  前凸后翘的身材配上露肤Bikini就够了?

  错!毛手毛脚一秒毁掉你有关性感的一切!

脱毛

  特别是身为视觉动物的男人

  对女人体毛到底啥态度?

  很多男人可是口不对心哦~

  给你一组数据,让你透过数据去看本质!

女人体毛到底啥态度

  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脱毛产品,脱毛膏,刮毛刀,脱毛蜡纸等,简单粗暴脱掉毛,然后……我们常常会看到,刮了拉了以后,还会有一个一个的小毛茬。

  那么,问题来了,

  怎么才能快速有效的脱掉毛毛呢?

  小艺给你推荐

  冰点无痛持久脱毛  ▼

  ◆冰点无痛持久脱毛◆

  冰点无痛持久脱毛——目前较优越的一种持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持久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快速脱毛。

脱毛

  快速改善:腋毛 | 唇毛 | 腿毛 | 臂毛 | 比基尼毛 | 络腮胡 | 其他部位毛发 |

  恢复时间:随做随走

  脱腋毛

脱腋毛

  小腿脱毛

小腿脱毛

  为什么必须要几个月时长才能彻底除毛呢?

  因为激光只能破坏生长期的毛发,对于休眠期的毛发无效,所以必须多做几次才能破坏多数毛囊。激光和脉冲光的标靶目标都是黑色毛发,黑色毛发被加热后,会烫伤附近的毛发干细胞,造成毛发干细胞死亡。对于白色毛发,激光和脉冲光很难吸收,所以白毛只能靠电解脱毛。用于脱毛的激光或者脉冲光都需要较长的作用时间,也就是较长的脉冲时间(Pulse Duration),才能让光热能不断的从黑色毛发扩散到周边组织,进而破坏周边的毛发干细胞。短脉冲的激光,因为作用时间太短,热扩散效应不明显,无法脱毛。

  冰点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人体排汗主要靠汗腺,而冰点脱毛是扫除毛囊,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所以,并不会伤害汗腺不影响排汗哟!汗腺和毛囊相隔远着呢!

  冰点脱毛会灼伤皮肤吗?

  冰点脱毛是作用在毛发上而不是皮肤上。加之冰点脱毛治疗头同步接触式冷却,会边打毛囊边冷却周围皮肤!所以不会灼伤皮肤!

  ▼

  了解了这么多,再无后顾之忧,脱毛工程马上开始

  毕竟不脱光,怎么脱单呢!

  虽然是句玩笑话

  但是只有光洁肌肤才能纵享丝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