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脱毛的真相:脱毛真的会导致体毛越长越粗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3 18:27:58

  严谨的来说,

  很多女孩目前在用的一些传统的脱毛方法

  是有可能让自己的毛发越来越粗的,

  真相确实残酷,

  但是大家不得不面对!

  那什么是传统脱毛方法?

  传统脱毛方法指的是:刮毛刀、蜜蜡、脱毛膏等一些物理手段的脱毛方法
传统的脱毛手段

  这些脱毛方法为什么会有可能让自己的毛发越来越粗?

  了解他们的缺点你就知道!

  细数传统物理方法脱毛的劣势:

  第一:以刮毛刀为首的脱毛仪器
刮毛刀脱毛

  简单快速的同时,又有很大的掩耳盗铃的性质,大约每3天就需要重新使用。不能做到效果永久,而且会导致体毛越长越粗,绝非选择之举!

  第二:各种脱毛膏

  适用于手、腿、腋下等有大面积体毛的身体部位。主要是通过药剂将体表的毛发溶解,再将其刮除,因为断面是圆形,所以处理后的肌肤摸上去很光滑。缺点是作为一种化学性药剂,对皮肤有较大的刺激性,敏感性皮肤要谨慎使用。

  第三:蜜蜡、脱毛贴等!

  这种手段残忍的脱毛方法,在去除毛发的效果上还是很有效的,而且不会在体表留下黑色断层。但是最大的缺点就是:脱毛时伴随着强烈的疼痛感,而且如果手法不当,很容易在破坏毛囊的同时,引起毛囊炎。实在是不建议大家选择

  传统脱毛劣迹斑斑,毛密患者何去何从?

  万无一失的脱毛方法!激光脱毛,安全迅速,一步到位!从此不再担心毛发继续生长。
激光脱毛的原理

  激光脱毛的原理:激光去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最新激光技术脱毛。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

  目前市场上激光脱毛的衍生技术主要有两种,一是冰点脱毛,而是月光真空脱毛!两种都是无害,毛发无复生长的优秀脱毛方法!

  月光真空和冰点哪个好?

  月光真空和普通冰点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想要知道月光真空和冰点那个好就需要了解两种脱毛技术的区别。可以从以下两者不同方面的的优劣比较,帮助你更好的选择出更适合自己的那一种!

  一、根据舒适程度选择:

  月光真空脱毛:患者在选择使用月光脱毛的时候,几乎是无痛的,这是因为月光真空脱毛仪是利用将皮肤真空吸入治疗头,将皮肤拉伸变薄,降低单位皮肤上细胞的密度,减少肌肤对于激光能量的吸收,因此在整个治疗过程中基本可以让脱毛者感觉无痛或轻微疼痛(只会感觉到皮肤被吸紧)。月光真空脱毛仪带给了脱毛这更好的舒适度体验,能够消除脱毛这对于脱毛治疗的恐怖心理。
月光脱毛真空技术

  普通冰点:普通冰点包括华尔兹冰点脱毛激光Hair-Free、飞顿第三代冰点医生脱毛仪、Lightsheer艺星冰点脱毛仪三种,这三种冰点脱毛采用的是光电脱毛的技术,通常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有温热或微小轻刺感。但是也不用担心,因为通常冰点激光都会自带蓝宝石降温系统,来缓解疼痛!无疑基本也是无痛的。

  注:很担心脱毛会痛的妹纸可以选择月光真空脱毛仪,因为月光真空加入了真空负压的技术,这种技术应用到月光脱毛技术中让月光脱毛比其他脱毛方式疼痛感更低。

  二、根据脱毛效率进行选择:

  月光真空脱毛时间:利用月光真空脱毛仪脱去腿部、背部的毛发一般只需要15-20分钟,月光真空脱毛效率比普通冰点脱毛设备节省治疗时间60%,月光真空脱毛技术之所以脱毛更快,是因为这种仪器的探头采用了22×35mm特大光斑,是其他脱毛设备手具光斑面积的5~6倍,极大提高了脱毛的效率。
月光真空脱毛的效率

  普通冰点脱毛时间:冰点脱毛通常拿一双小腿来说,脱毛时间为30分钟,脱去双下肢毛发约90分钟,这是由于普通冰点脱毛的探头没有月光真空脱毛仪大,因此在治疗时间上就会有所增加。也就是说,普通冰点脱毛效果不如月光真空好。
一起来脱毛吧

  激光脱毛属于医疗范畴,大家如果有意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美医院!因为仪器的操作是很考验医生的经验的,这样才能保障好的脱毛效果!艺星医生呼吁,为了大家自己的健康和美丽,请不要再选择传统的脱毛手段了!那样毛发只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