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因为"毛毛"多,你遭遇过这些尴尬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31 11:03:58

  脱毛

  夏季天气炎热,女性朋友们难免会穿短裙、吊带,周末和朋友去游泳馆寻得清凉。可是你有没有因为多余的毛毛造成很多尴尬呢?看看以下的情况,你中招了没?

  1.挤地铁,被嫌弃

  有没有因为多余的毛毛造成很多尴尬呢

  2.和男性朋友约会,好尴尬

  有没有因为多余的毛毛造成很多尴尬呢

  3.腿毛旺盛,穿衣难

  有没有因为多余的毛毛造成很多尴尬呢

  4.游泳腋毛沾湿,真羞涩

  有没有因为多余的毛毛造成很多尴尬呢

  问题来了,因为“毛毛”躁躁想必已经试过很多脱毛方法了,那么比较直接有效的是哪种呢?

  在此,医生举荐: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效果

  1.安全无痛

  冰点脱毛在脱毛时采用大光斑激光,从而降低了皮肤表面感受的压力,大大降低了求美者的痛苦。而接触式的冷却操作,脱毛同时冷却皮肤,可避免红肿、灼伤现象的发生。

  2.细软毛发可更好去除

  一般来说毛色越深、越粗脱毛的效果越好。反之细软、颜色较浅的绒毛就比较难去除。“冰点脱毛”对脉宽、光斑面积等设备参数进行全面升级,即便是细软毛发也能去除。

  3.适合亚洲人肤质

  “冰点脱毛”在光子脉宽、操作系统方面进行革命性技术更新,适合亚洲人的黄皮肤,以及细软毛发的去除需求。通常经过3到5次的脱毛,效果就可一劳永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