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淡化疤痕的有效办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09 14:10:52
  成长路上

  或多或少会留下一些疤痕

  疤痕一旦形成就很难消除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呢?

  当然是尽早祛疤啊!

  疤痕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激光祛疤的原理是利用激光光束的高热能量,对疤痕进行作用,消除疤痕,抚平肌肤。

  激光祛疤时采用的是强脉冲光,是一种有特殊波长的宽谱可视光,与传统的一般激光相比,强脉冲光的光热效应更加柔和,对肌肤的刺激性更加小。

  激光祛疤的优点有:

  1、激光祛疤不仅美容效果明显,并且见效非常迅速,正常情况下术后即可见到显着改变,可谓立竿见影。

  2、激光祛疤是目前彻底的疤痕修复方法,它解决了外科手术难以彻底清除大面积疤痕的缺陷,激光祛疤利用高端的美容技术,实现精益求精的修复效果,让受到疤痕困扰的爱美者得以重获美丽肌肤。

  3、传统的疤痕修复手术多采用割除、磨削的方式消除疤痕,实际上皮肤很容易受到二次伤害。激光祛疤则是无创美容,在完美治疗疤痕实现皮肤美丽的同时,不用动刀,不会伤害皮肤,术后也不会留有痕迹。

  4、在所有祛疤方式中,激光去疤是没有痛苦且效果好的项目,过程中甚至不需要局部麻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