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战胜痘痘,你需要知道.........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9 14:23:51

  脸上长痘会带来什么危害?容颜受损→形象下降→心情糟糕→敏感自卑~~~为了让脸蛋恢复往日的神采,患者在寻求各种祛痘方法。  祛痘要了解痘痘的成因

  很多妹子们祛痘都是为了祛痘而祛痘,并没有认真去了解过痘痘产生的相关原因,不能够对症下药,导致自己越是祛痘,痘痘就越多。在此,小编总结一些痘痘形成的原因:

  外因:①清洁不彻底②沾染不洁头发③使用化妆品不当

  内因:①内脏机能障碍②内分泌异常,荷尔蒙失调③摄入过多的甜食,脂肪类食物④辛辣、刺激的食物⑤生活不规律,压力过大,情绪不稳定⑥便秘

痘痘的成因

  有效祛痘的方法

  果酸祛痘是目前祛痘效果比较好的方法,小编就以上海艺星果酸祛痘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果酸祛痘的原理和效果。

  上海艺星果酸祛痘的原理是利用高纯度医学果酸配比,促进面部皮肤老化角质的脱落,加快角质细胞的更新速度,刺激表皮更新,疏通毛孔,修复受损表皮皮肤。

  对由于角质层过厚、毛孔被角质堵塞而引起的闭合性痘痘(白头、黑头)以及痘印效果明显。

  上海艺星果酸祛痘效果:能够快速有效解决痘痘问题,修复皮肤平整光滑,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水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