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痘痘反复发作,竟是因为这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05 12:18:43

  “痤疮”是一种现代病,在古代以及现代保持原始生活方式的人类族群中,几乎没有一个人长过痘痘。

  我们摄入过量的糖,导致体内血糖含量增高,让体内激素大量分泌,最终会让我们皮脂增多→堵塞毛孔→细菌滋生→痘痘反复。

  PS:牛奶也会影响刺激皮脂腺分泌,所以有痘皮的同学少喝牛奶,喝酸奶为佳。辣除了这个原因以外,还有其他的原因导致痘痘反复发作,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

痘痘

  那么,痘痘反复发作还有什么原因?

  1、个人肤质问题

  一般来说,痘痘偏爱油性肌肤。油脂分泌旺盛,如果不能及时排除,就会堵塞在毛孔里,为痤疮杆菌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导致痘痘反复发作,难以好转。

  2、个人卫生问题

  痘痘的爆发,就会细菌在搞鬼。而在长痘期间,如果不注意对日常用品进行消毒除菌,是很容易导致细菌入侵,再次诱发痘痘

痘痘反复发作原因

  就比如说,长痘期间用过的毛巾,上面会沾有不少细菌,如果清洁不到位,洗脸的时候,细菌又入侵皮肤,滋生痘痘。

  3、生活环境问题

  如果所处的空气质量比较差,长期雾霾或者是工业废气污染严重,脸上很容易占有杂质,堵塞毛孔,痘痘也就有了在此爆发的机会。如果有条件,尽量不要让自己暴露在恶劣的环境之下。

  那么,痘痘反复发作该怎么办?

痘痘反复发作该怎么办

  彩光嫩肤祛痘

  一、消灭毛孔内的细菌。彩光能够穿透皮肤,选择性地破坏细菌,使其变成碎渣,随着人体代谢排出皮肤外。

  二、清理毛孔内的油脂。彩光能够加热皮肤,疏通毛孔,清理毛孔油脂。同时,热能量刺激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更加紧致,有效地收缩毛孔,从而抑制油脂分泌。

  彩光嫩肤祛痘效果显著、不易反弹。治疗结束后,痘痘赖以生存的基础都被清理干净了,自然就不会再次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