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色斑 > 内容

脸上有很多的色斑怎么办,祛斑小妙招能根治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7 09:33:48

  咱们黄种人,最想要的就是一身白皙无暇的肌肤,因为无论五官长得怎么样,配上白皙肌肤都能让颜值蹭蹭往上涨,即使是素颜出门也毫无压力。但是,无论是什么肤色,只要出现了色斑,美丽也就与你无关了。

  

  眼看着大片色斑在脸上肆虐,耀武扬威,怎能无动于衷?祛斑势在必行!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可以让色斑远离你哦!

  ①新鲜芦荟

  把新鲜芦荟去皮捣成泥,去渣取液,假如一勺面粉和分泌,搅匀之后敷在洗净的脸上,十分钟后洗净,有祛斑功效。

  ②饮食要合理

  辛辣刺激的食物对什么都不好,对皮肤也一样。较好是多会富含维生素C、E以及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

  ③心情要舒畅愉快

  心情看似和皮肤没有关系,其实很重要,紧张、焦虑只会给心里增加压力,影响内分泌,从而加重色斑。

  当然,以上方法一定需要长期坚持,才能见效,如果想快速去除脸上脏脏的色斑,那么超皮秒祛斑是较好的选择。

  祛斑

  超皮秒祛斑技术是目前最火爆的美肤技术,能够去除各种顽固性色素。超皮秒利用激光的强脉冲激光原理,用专业的能量,快速将色素击碎成粉末状,再被淋巴系统排除体外,达到去除色素的效果。

  超皮秒祛斑优势:

  ⑴超快

  超皮秒是一个时间计量单位,最大的优势就是快,1超秒=一万亿分之一(即10的负12次方)秒,因为快,祛斑过程无痛舒适。

  ⑵去除各种色素

  超皮秒可以去除各种顽固性色素,如各种色斑、纹身等。

  ⑶能量强更安全

  超皮秒能量专业,爆破力强,可以将其黑色素瞬间击碎成细沙状态,疗程短,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