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面部红血丝有哪几种类型?怎么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6-28 13:44:16

  我们经常嫩能看见一个人脸上红扑扑的,很红润,其实这就是面部红血丝,长了红血丝会导致我们可能会很自卑。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关于红血丝的一些事情吧

  1、红血丝是什么样的?

  红血丝其实只是他的俗名,他还有一个大名!被叫做红细血管扩张!本文所讲的是「单纯的面部红血丝」,非是「疾病伴随的红血丝」。面部毛细血管的特点是通透性高(超脆弱)、管径细(6μm~9μm)。随着人年龄的增大,皮下脂肪减少导致真皮层变薄,老年人的毛细血管很容易被观察到。
面部红血丝难看

  寻常毛细血管的直径比头发丝细10倍左右,一旦扩张,直径扩增至0.1mm~3mm,所以你见到的红血丝才会如此明显。

  以后不能明说“XXX胖”,要说「毛细血管好胖胖哦」。

  2、面部毛细血管扩张图示:
面部红血丝

  如上图所示,对比良性毛细血管扩张,日光损伤、化学刺激、衰老导致的毛细血管扩张有多么明显。

  毛细血管有哪几种类型呢?

  一般来说,毛红血丝分为三种类型!称为树枝状!蛛网状!和单线状

  3、面部毛红血丝三种常见类型
面部红血丝的类型

  4、如何解决红血丝?

  如果是肉眼可见的「蛛网状、线条型、树枝状」毛细血管扩张,建议先通过医学美容手段(如PDL)封闭毛细血管,后修复皮肤屏障。如果是「良性面部毛细血管扩张」,也就是轻微不明显的毛细血管扩张,停止破坏皮肤屏障+修复受损皮肤屏障。

  总得来说,不同类型的红血丝可以选择不同的医美方法对治疗!只要我们选择正规的医院,一般都是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