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有了红血丝,怎么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5-23 13:49:46

  脸上出现红血丝,给人一种土气的感觉,如果皮肤白的话会更明显,当然,红血丝不仅是颜值杀手,更有着容易让人忽视的危害。如果红血丝患者因未及时祛除,转变为色斑,红血丝由于毛细血管血液瘀阻,官腔小窗变大,血液溢出形成。所以,红血丝必须及时祛除,否则形成沉积,导致色素斑后,会更难祛除。

  红血丝是怎么形成的,由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生为大家科普一下:

  1.皮肤毛细血管扩张,皮肤免疫低下导致

  2.先天性角质较薄与后天引起脸部角质损伤,导致红血丝外露

  3.毛细管毒素淤积,导致血管弹性不足,扩张导致发红发热

  4.环境污染,辐射等引起皮肤过敏

  有了红血丝怎么办?

  1.夏天要严格防晒,冬天或者在干燥环境中,注意改善环境湿度。

  2.避免各种损伤、刺激因素,禁止使用彩妆、卸妆产品。

  3.禁止使用精油产品临床表明精油会引起皮肤过敏、红肿等后期发展更为严重。

  4.激光去红血丝修复受损毛细血管,促进角质新生,强化角质层,重建肌肤屏障,从基底层补充皮肤缺乏营养元素,增强免疫力,根本上解决红血丝问题。

  以上就是激光去红血丝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