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红血丝是怎么来的?怎么可以治疗红血丝?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9 11:10:15

  红血丝长在脸上就像蜘蛛网一样布满脸上,怎么看都损颜值,不过,面部泛红大概是大部分女性都会觉得尴尬的事,脸上布满红血丝,也不是一件很好看的事,那么红血丝能治好吗?

  红血丝是怎么来的?怎么可以治疗红血丝?

  红血丝是怎么来的?

  出现红血丝的原因很多,一般红血丝可分为先天性与后天性,先天性的红血丝主要是由于毛细血管扩张症、痣性毛细血管扩张,或有家族史的患者。后天性的现较多见,发病复杂。出现红血丝的原因还有:

  皮肤的角质太薄,红血丝患者可能是长期使用皮质类激素药物等引起毛细血管扩张,才导致皮肤变薄、萎缩。

  易有红血丝可能是居住高寒地区或冻伤者,导致血液循环受阻。

  有些红血丝是因为患者采用化学剥脱(换肤),反复刺激表面肌肤,导致肌肤表皮层暴露外部,受强烈紫外线的照射所致。

  红血丝也可是敏感皮肤所致,对阳光、药物、化妆品、气温都较为敏感,当稍血管时紧时松,会导致反复淤血状态致使血管迂回扩张,形成红血丝。

  以上就是形成红血丝的原因,出现红血丝要及时的治疗,拖延时间久了会形成色斑。

  

  典型病例:激光治好了我的红血丝

  小王今年三十多岁,上大学的时候,同寝室的姐妹就说,你脸上的血管好明显啊,会不会一碰就流血啊。小姐一直也只当是同学间开的玩笑,从来没在意。直到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小姐谈起了恋爱。小姐的男朋友每次都说:“你脸上血管好明显,吻你都不敢用力”。虽然是句无心的话,但小姐突然警醒起来,仔细观察自己的皮肤。

  小发现自己皮肤问题后,立刻在网上搜罗各种方法,看到了上海艺星皮肤科有用激光去红血丝的疗法。便在男朋友的陪同下来到了上海艺星皮肤科。经过治疗,小的红血丝好了,皮肤白白嫩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