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告别红血丝,彩光嫩肤是你不错的选择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5 14:30:51

  在人们对美孜孜不倦追求的today,面部皮肤的问题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而红血丝就是现在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有了红血丝的皮肤会逐渐变得敏感而脆弱,如今通过彩光嫩肤可以告别面部的红血丝,恢复肌肤的弹性问题!

红血丝

  红血丝的表现

  红血丝产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表皮层的破坏越严重、受损时间越长、毛细血管增生移行越重,红血丝就越严重。当皮肤受损30℅,是呈点状的红血丝;皮肤受损50℅,是呈线状的红血丝;皮肤受损70℅,是呈网状的红血丝;皮肤受损90℅,是呈片状的红血丝。另外面部产生红血丝后,通常会出现其他衰老症状,如皮肤老化现象,包括表皮及臻品变形变薄,粗糙的皮肤纹理、皱纹、色素改变、毛细血管扩张及某些日光性老化等,这些现象都是求美者不能容忍的!

  怎么样,有了红血丝后是不是听起来有点可怕?其实无论孙悟空有多大的本领,也逃不出如来的手掌!所以只要你选对方法,就能有效的去除红血丝,而彩光嫩肤就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原理

  彩光嫩肤去除红血丝主要是采用特定的强脉冲光能量可穿过皮肤,不同波长的强光脉冲光对不同的皮肤有不同的作用。其中短波段光选择性作用于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团或色素,使之破裂分解,达到祛除红血丝。

  彩光去红血丝前后对比图

  彩光祛红血丝有哪些优势

  1.非常的安全,不会伤害周围皮肤组织

  2.去除红血丝后非常的全部

  3.彩光祛红血丝不会使脸部皮肤变得薄

  总的来说,用彩光去除红血丝是一种很有效的方式,但是去除红血丝需要根据个人的皮肤情况来确定,所以有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才能保证彩光的治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