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胎记 > 内容

激光去胎记有哪些特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05 16:31:36
  激光去胎记有哪些特点?胎记属于先天畸形的一种病症,患有胎记令多数人深感自卑,选择激光美容疗法去除胎记成了她们目前有效的治疗秘方,对此也有求美者表示想要了解激光美容疗法除胎记的特点,下面就一起听听医师是怎么介绍的吧!
 
激光去胎记有哪些特点
 
  激光去胎记有哪些特点?
 
  激光除胎记利用激光照射所产生的热量展开手术,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可以穿透表皮及真皮层,使之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而且仅对色素颗粒产生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遇到损伤现象,其有效作用于细胞,从而有效祛除胎记。
 
  激光除胎记要注意哪些事项?
 
  1、求美者需要保持部位清洁,预防感染和磨擦。
 
  2、求美者需要保持耐心,任由治疗部位痴皮自行脱落,切忌不可用手揭掉。
 
  3、术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半小时的局部冷敷以缓解红热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