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胎记 > 内容

激光去除胎记有效果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06 10:05:13
  激光去除胎记有效果吗?激光去除胎记的效果怎样呢?胎记的出现给众多爱美人士的外在形象带来了严重影响,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爱美人士的心情。激光疗法的出现为众多爱美人士带来了希望,那么激光去除胎记有效果吗?我们一起来跟艺星医院的激光去胎记医生来了解下。
胎记
  艺星医生指出,胎记分为色素性和血管性,色素性胎记有太田痣、咖啡斑、伊腾痣、毛表皮痣、黑毛痣、兽皮痣等,血管性胎记有鲜红斑痣、草梅状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等。对这些情况,目前效果理想的方法是激光祛除胎记。那么,激光去除胎记有效果吗?
 
  激光去除胎记能取得较为明显的治疗效果,像太田痣经过治疗后就可恢复和正常皮肤相差无几。机体对激光治疗胎记的反应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加上每个患者的病情有轻有重,所以具体到每人的治疗次数有较大的个体间差异。
激光去除胎记有效果吗
  激光去除胎记有效果吗?由于亚州人皮肤的特点,个别求美者有可能发生色素沉着,通常情况下医生会采取避免色素沉着的防范性措施,以减少色素沉着的发生。即便个别求美者发生了色素沉着,也会在数月内自行消失,无需特殊治疗。由于视觉对颜色的判断较为迟钝,只有在病变颜色消退大约50%时才可能感觉到治疗的效果,一般来说如果色素性胎记治疗一次后,原来的青色变成了褐色,意味着色素已消退50%。
 
  激光祛除胎记后,治疗区会发生不同程度的皮肤水肿(依个体差异,水肿程度时不同的),也可能有轻度的渗血,这是正常的治疗反应。对不同的胎记,医生在治疗时所采用的激光也是不同的。当然激光祛除胎记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但经过多次治疗均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效果。
激光去除胎记有效果吗
  激光去除胎记有效果吗?艺星医生表示,为了达到更好治疗红胎记效果,医生强调不同波长的激光之间联合应用治疗。激光治疗红胎记时,根据光对不同颜色物体的光热效应,选择性地作用于血管中的血红蛋白,使之加热并破坏扩张血管,皮肤的其它组织不受破坏,从而将扩张血管清除。>>>>>>>>推荐阅读:激光去胎记需要注意什么
 
  激光去除胎记有效果吗?艺星医生已为大家进行了介绍,相信大家对“激光去除胎记有效果吗”这个问题有了一定认识吧。医生提示,进行激光去胎记,患者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去,这样才能确保治疗效果和术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