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胎记 > 内容

小孩子胎记怎么去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23 09:38:46
  小孩子胎记怎么去除?小孩子长了胎记怎么办呢?作为一种常见的多发病,胎记的出现让很多家长朋友们非常担心,众多家长都在咨询小孩子胎记怎么去除这个问题。下面我们请艺星医院的医生来为大家介绍下小孩子胎记怎么去除。
胎记
  艺星医生指出,胎记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常见的多发病,长在脸部明显胎记,容易受到他人异样的眼光和歧视。小孩子长有胎记容易在成长的过程中产生自卑或自闭的倾向。那么小孩子胎记如何去除呢?小孩子胎记去除方法有哪些呢?
 
  医生表示,小孩子胎记去除方式主要有:皮肤移植术、皮肤磨削术、液氮冷冻疗法、浅部放射线、同位素疗法、高频电疗法等,但这些疗法或因疗效较低,或因不可避免的不良反应,如造成疤痕形成、色素沉着或色素脱失等严重的并发症,限制了在胎记治疗上的应用。目前,治疗胎记较好方式就是激光疗法。
激光去胎记
 
  激光去胎记的原理是利用激光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同理,不同颜色的胎记与色斑需要用不同的激光仪器进行治疗。
 
  激光治疗胎记的次数因类型的不同,疗程也不尽相同,一般病变在治疗之后1-3个月消退,根据病变的性质、部位和深浅,治疗大概是5次左右,为获得最佳效果,重复性治疗应间隔3个月左右做一次。>>>>>>>推荐阅读:上海做激光去除胎记需要多少钱
小孩子胎记怎么去除
 
  小孩子长了胎记,家长朋友们不必太过于惊慌担忧。目前,医疗技术比较发达,采用激光能有效祛除胎记。小孩子胎记如何去除?通过艺星医生的介绍,家长朋友们清楚了吗?医生提示,进行激光去除胎记,家长朋友们一定要带孩子到正规的医院去,这样才能保证治疗效果和安全。